爱酱Wei

刀乱主推土方組
咒術五悠
3次元忙,不定时更文

【义炭】你居然有男朋友?!

现pa

由路人的视角来看义炭放闪

可能有点沙雕www

算是小段子吧

=====================================================================

说起来我啊,其实人缘真的蛮好的,但是坐在我身旁的同事富冈义勇先生却怎样也没办法跟他要好起来。

他沉默寡言,我从没看过他笑,公司里更是没人跟他搞好关系。只有隔壁部门的蝴蝶忍小姐偶尔会吐槽他几句,听说他们是大学就认识了,即使是这么难相处的富冈先生,我依然挺喜欢他的

嘛、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好奇心大起,在富冈先生去上厕所时他的手机画面一直响一直响,真的是太碍眼了才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就看了一下。

就一下下。

「义勇先生你忘记带便当了!我中午送到侧门给你哦!」

「义勇先生今天加班吗?刚刚隔壁的甘露寺小姐送了我们新鲜的鲑鱼哦!」

「晚餐吃什么好呢?啊!今天超市在大促销可以买到便宜的入浴剂和酒哦!我等等去买哦!」

欸?这种对话莫不是……

鬼使神差下我滑开了手机屏幕。

竟然没上锁?!

我往上滑了点看他们的对话纪录。

「义勇先生今天善逸难得来这边旅游可以让他打扰一晚吗?」

「嗯。」

「义勇先生今天吃蛋包饭怎么样?」

「嗯」

「义勇先生工作加油!」

「嗯。」

「义勇先生抱歉,我忘记买酱油了,可以麻烦你吗?」

「好」

「最喜欢义勇先生了~」

「嗯」

欸不是我说你倒是多回几句啊 只会嗯好是怎样啦

等等

你居然有男朋友?!

还是这么可爱的人妻型的男孩子?!

那个可能连朋友都没有的富冈先生居然有男朋友?!

----------------------------------------------------------------------------------------------------------------

「那个富冈先生,今天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饭啊?」我故意试探他一下。

富冈先生只看了眼自己的手机,细长的手指在上面敲打了一下,连看都没看我就说了一句「不了」

他果然是要去拿爱妻便当!!

于是中午我就抛弃我吃午饭的时光偷溜到侧门去目睹一下他的小男友,别说我为什么八卦,这个除了脸好看之外完全不会社交的人能有对象怕不是吓死公司的所有人,这个八卦我要是传出去那得多有趣啊!

我躲在柱子后面,那边有一个红发红眼的少年,看不出确切年龄但应该十几岁……还不到二十吧?少年眉清目秀,额上有道伤疤但不影响他的可爱,穿着稍微宽松的T恤,耳上垂挂着两个花牌耳饰,看起来就是个阳光般开朗的少年,他一看到富冈先生出现就啪嗒啪嗒的冲过去

「义勇先生!」

他笑的很灿烂,富冈先生依然是那个一号表情,少年站在富冈先生面前矮了一截,彷佛习惯性的整理了富冈先生的衣领。

「义勇先生这是便当,早上可不能因为打瞌睡就忘记带啊。」

少年把小袋子塞在富冈先生的手里,和富冈先生刚好相反,少年似乎特别喜欢讲话。

「义勇先生今天加班吗?」

「不加。」

「那义勇先生我等下要去超市一趟,需要买什么吗?家里的卫生纸和盐巴也快没了……洗衣精好像也剩一点了……啊!还有鸡蛋和萝卜呢!」

富冈先生在少年耳边低语的几句我没听到,但少年的脸蛋唰的一下整个炸红。

「义勇先生不要再外面说这个啦!虽然昨天用完了啦……但、但是直接进来也没关系啦……」

「怕你不舒服。」

「才不会呢!义勇先生会帮我清理干净所以……」

欸什么?!我没搞错吧?他们是在说那个吧

原来富冈先生这么体贴吗!!!!!

哦不是不是

那孩子还没成年吧怎么就对他出手了!!!!



在我惊讶恍神的剎那他们已经亲在一起了,少年勾着富冈先生的脖子亲,可能是意识到这里还是外面,富冈先生本来要探进少年衣服的手掀起一半就打住了。

「义勇先生工作加油!」

少年笑着目送富冈走进公司,即使恋人不在了少年依然灿笑着,幸福就写在脸上。

「啊糟糕了得赶去超市了!」



我摸了自己的肚子,不是很饿

毕竟吃了富冈先生满满的狗粮。





回到办公室我又故意试探他一下。

「富冈先生,你的便当看起来真好吃啊,自己做的?」

「不是」

「谁做的?」

「……」

你就是不想让大家知道你有一个这么可爱的恋人吧!

「富冈先生,对未成年出手是犯罪哦」

富冈先生一脸疑:「我知道。」

知道你还出手!

———————————————————————

几天之后

今天富冈先生没有上班,说是生病了在家休息,而我今天因为要跑业务所以到外面去,结果却看到富冈先生。

这不是活跳跳的吗?!

欸等等,他身旁还牵着一个人?

「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的,义勇先生明明可以不用请假的!」

「不行。」

「咳咳!我……我可以……」

「安静点炭治郎,晚餐就点外卖,你好好休息。」

哦呀?原来是因为小恋人生病才请假照顾他啊

欸等等,这不是才小感冒吗?有必要这么小题大作吗?!

嘛,但是,看的出来

富冈先生相当重视这位名叫炭治郎的少年,棱角分明的冷峻脸蛋因为暖阳的照耀有了一丝变化

温柔的令人目眩。





富冈先生你请假之后你的工作变成我要做啊啊啊啊啊

为了报复增加我工作量的富冈先生我就跑去和那些八卦的女孩子们讲这些事。

嘛、不过富冈先生肯定不在意这些吧,他的眼中只有他挚爱的那名少年—炭治郎。


====================================================================

脑中突然想到的感觉很有趣就写下来了

义炭两人还是有6岁的差距,主要是偏吐槽轻松向的,所以我也没有多想他们的设定和怎么相遇了,等我想继续写续集再说www

感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