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Wei

刀乱主推土方組
咒術五悠
3次元忙,不定时更文

【堀兼】美丽的悲剧5


杀手堀X剧毒美人兼


偏正经向


以下正文


==================================================================


我其实、并不是从一开始就全身带着致死的剧毒的。

只是从那时候起就再也无法触摸任何人了,

我没有爸爸妈妈这种东西、只有一个哥哥。

一个既聪明又古怪的的哥哥。



「之定,你有空吗?」

理所当然地毫无响应。


我哥哥总是在忙着做研究,为了安全着想我也被他限制不能出门,能活动的地方只有这座研究中心和外面的小花园,这里除了我和之定外也有几名研究员和服侍我们的仆人,我的生活被那些仆人照顾得好好的,但他们从来都不会亲近我,他们非必要是不会和我讲话的,彷佛被下禁止令一般的


—不能靠近我。



「又是这样了吧,只要一热衷于研究就什么都听不到了。」我自打没趣的抓抓脑袋瓜儿,看来今天还是去把上次没看完的书看一看吧。

 


之定虽然是我的哥哥但其实我们并不会很亲近,我们相处谈话的时间并不多,但之定还是努力地扮演好哥哥的角色关心我。

「和泉守怎么样?上次给你的那套书看完了吗?」

「那是当然的啊,以为我是谁啊?」

「是吗?那下次拿点古诗给你看看吧。」

「你还会看古诗啊,我还以为你只会读科学呢。」

「吸收多方面的知识总是好的。」

我们兄弟间的话题总是这样看似关心我却又只是敷衍我,应该说全部都是无关紧要。

之定什么都不说,他从不说父母的事,他自己的事几乎也未曾提过,我也不敢多问。

「之定,你为什么要在三条的帮助下做这个研究呢?你是想研究什么?」我唯一问的就是这个问题。

「嗯……」他思考了一下才道:「因为这个研究若是成功了可就是世界的一大创举了呢。」


—他回答了我的问题但却没能解除我的疑问。



有次我因为好奇心大发的偷溜出去,瞬间就被仆人们给抓回来,之定因此大发雷霆,有过一次后我就不敢乱跑了,之后我依然很安分的在那边生活着,想要什么就有什么,我虽然活着但不知道为什么而活。


三条当家的那个男人我也在远处看过他的样子,他不时会来找之定谈话,一看就不是我能应付的类型所以我也没和他说过话。


大概是研究渐渐白热化了,我有一段时间没见到之定了,他的研究室也越来越吵杂了,估计是实验体又怎么样了吧。

那也不关我的事,我打开俳句集慢慢欣赏。


我本来以为日子能够就这样平凡的过下去的

直到

—那个噩梦来临的那天。



----------------------------------------------------------------------------------------------------------


和泉守觉得自己很久没有睡的这么安稳了,也很久没有和人一起睡了。

虽然是隔着衣服和被子,但至少和泉守还是在堀川的怀里入睡的,不知怎的光是这样和泉守就觉得很开心了。

「吼吼吼居然睡一起啦~」

「加州啊……」堀川坐起身,他的精神看起来好多了。

「堀川。」加州突然收起笑脸。「有急事。」

「……」堀川没有回话,轻声的叹息消融在喉间。

「嗯……?」和泉守似乎被吵醒了还有点睡迷糊。

他揉了揉和泉守的发顶:「多睡一点。」

语毕便拎起放在一旁的大衣下床而去了。


自己一个人睡是不管怎样都无法睡得安稳的啊……

和泉守抱着被子缩成一团,脸埋进刚刚堀川躺过的地方,那边还残留着一点余温,国广是这种温度啊……,他忍不住多蹭了几下。

想用自己的手来触摸他……和泉守愣愣的想。

但是……

他的眼神暗下来。

是该告诉他们真话了吧……



----------------------------------------------------------------------------------------------------------------


「他们怀疑起伊达家了。」

堀川沉默不语,他眉头紧锁着。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加州扶着堀川的肩晃着他:「堀川,新选组只剩我们两个而已了,我们没办法一边护着毒花一边把歌仙兼定抢过来!你是想让伊达组和三条一起把我们杀掉吗?」

「虽然我很不愿意,但眼下只有和伊达组连手才有可能推翻三条,光靠我们……是做不到的。」

加州说着便把头低下去了。

「你别忘了三条后面还有谁在撑腰,这次要是暴露了……我们真的必死无疑了。」

加州非常想靠自己的力量为新选组复仇,但只有他们两个无疑是以卵击石。

「加州。」堀川轻握住加州放在自己肩上的手,好似在安慰他一般。「我想先私下会见鹤丸国永。」

「欸?……为什么?」加州撑大狭长的红眼,总是谨慎的堀川怎么会提出这种要求?而且还是去见别人家的老大……

「有点……需要确认的事情……」堀川的表情显得有些古怪。

「连我也不能说?」

「因为我不能肯定。」

「唉、我知道了。」加州重叹了一口气,要知道他跟堀川十几年的交情不是假的,而且在新选组被歼灭的这两年里他们可是互相扶持走过来的,堀川要这么做肯定有他的考虑。

「我就相信你吧。」

「谢谢。」

「走吧,我去联络。」

加州和堀川同时外出的机会不是没有而是很少,除了要顾和泉守之外还有一点就是鸡蛋不能放在同个篮子里的道理,且他们藏匿的很好不曾曝光过。


所以没有人能够料到被入侵的那天会有多惨烈。


------------------------------------------------------------------------------------------------------------


「嗯……?」和泉守发出一个闷哼,外界的因素还是把他从睡梦中拖出来。

「国广……?」

他迷迷糊糊的唤了一声,但下一秒吸入的呛鼻空气瞬间让他清醒了。

「这是……!」

门缝有一缕一缕黑烟窜进来,还隐隐约约有啪啦啪啦的声响,和泉守立刻明白了。

是火灾。

不可能是堀川和加州两人放的,而且他们两个都出门了,那就只可能是……

「被发现了吗……」

和泉守出奇的冷静,不排除房间外有人正等着所以和泉守不可能出去,但要是不离开房间他就会被浓烟呛死。

和泉守粗暴地把床铺移开,地板上开了一个小门,想当然也是,堀川和加州怎么可能不会在家里设置各种逃跑机关呢。

他暴力的撬开小门,虽然不知道出去会连接到哪里但总比被熏死抓住好,他胆子大的爬下去,里面一片漆黑并且只有一条路能走,这不禁让他想起小时候在研究中心冒险时也走过这种又黑又狭长的走道。

他害怕会有追兵追上来,也无暇顾虑这么多了,只得加快脚步的跑起来。








「出来了……」好不容易脱离狭长的黑走道见到阳光,但此时的和泉守已经满身大汗了,他全身的衣服都被汗水黏在身上。

他定睛一看完全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应该说他连堀川他们藏匿的据点是哪个方位也不知道。


—他从来没有出来认识这个世界过。

现在的他和一个刚出生的婴孩没两样。


他顿时慌了,他左看右看到处都是陌生的景色和行人,过于鲜艳的色彩一瞬让他头晕想吐,他不能透露自己的身分也不能向任何人求救,他就如同空气那样。

他首先觉得他该跑起来把自己藏起来而不是正大光明的傻站在这里,但他完全不知道有哪里可以去,混在人群里逃走也不是个好办法,因为他的体质特殊不能和普通人过度接触,他突然想起之前被关在玻璃柜当艺术品的生活,好似那样被关起来欣赏的生活才是适合他的。

「国广……」他喃喃念着,好似想让自己安心。

「碰!」

一声枪响让和泉守回过神来,但是已经来不及了,不长眼的子弹擦过和泉守的手臂,一丝丝血液从伤口渗出,和泉守按住自己流血的地方,这点小伤不算什么。

和泉守审视着周围,行人都跑光光了,根本就找不到开枪的是谁。

「哈哈哈哈哈!」从阴暗处传来狂妄的笑声吸引了和泉守的目光,来者和泉守并不认识但那胸口上别着的月亮徽章和泉守可是熟悉的很。

「三条的……」

「就知道新选组的走狗一定会留很多后路,来这边居然有幸碰到毒花,我这运气可真是太好了!」那人梳了个飞机头,手上的枪依然指着和泉守。

「可以的话能乖乖地跟我走吗,毕竟你唯一有价值的就是那张脸呢,要是伤到了那不是很可惜吗?」

「那还真是谢谢你夸奖了。」

和泉守咬紧牙关,对方只有一个人而已,还是先从他手上逃掉再说吧……

「我啊,可是相当好奇一件事呢。」那人一步一步逼近。「你真的全身上下都是剧毒吗?」

「啊?」

「会不会……」那人笑的很深。「其实这都是你和歌仙兼定编造出来的谎言……?」

和泉守往后退一步、不敢吭声。

「『毒花』只是让你这除了长相没有长处的人活下去的一个『理由和身分』,对吧?」

「说啊!和泉守兼定!」

那人扣下板机,一阵温热的血液溅出来。




待續


====================================================================


这篇好难写好想弃坑QQ


很想直接写相亲相爱(?




感谢阅读!!!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