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Wei

刀乱主推土方組
咒術五悠
3次元忙,不定时更文

刀剑乱舞【堀兼】我也是相当邪道的呢!15(完)

成熟社会人堀X纯情大学生兼

有冲田组,专业助攻

 

 

以下正文

 

====================================================================

 

 

「……欸我们现在来点名。」老教授挂起老花眼镜依序的念名字。

「中井。」

「是!」

「大和守。」

「教授。」大和守拎起背包,连摊开的书本都来不及阖上胡乱的塞进去。

「怎么了?都来了还要逃学?」老教授语气放低,他最讨厌不来上课的学生了。

「加州、和泉守和我都请假!」留下这么一句话大和守飞奔出教室,老教授受不了这些年轻力壮的少年,晃晃脑袋继续点名。

 

 

「清光你认真的?你再说一次?」

「吼安定你……」另一头的清光急的都哭出来了。「你快点、快点过来啦……我没……呜呜呜……」

「不……你说堀川先生出车祸是真的吗?」

「呜对……好像是凌晨出的事故,但是那里偏僻过了几个小时才被发现……」清光抽了下鼻子。「没有立即送医也不知道伤势如何……」

「和泉守呢?」

「他在我旁边……但是……」

「我知道了,我立刻过去。」

 

 

「哈啊?你说没有监视器找不到肇事者?你开什么玩笑啊!」和泉守完全抑制不住的悲伤转换成愤怒的咆哮警察。

「和泉守先生,所以说那个路段的……」

「你们开甚么玩笑!给我去找啊!翻遍整个路的监视器总会有的吧!给我去做事啊!」

「和泉守!」清光大吼一声整个人抱上去让和泉守远离警察。「你冷静点啊!」

「清光你走开!国广他……可恶!」一个拳头重重的打在墙壁上,什么都做不到的懊悔让和泉守憎恨不已。

 

 

和泉守得知消息是由医院的护士告知的,因为堀川私人电话里联络最多的就是和泉守了,由于涉嫌肇事逃逸所以警方也介入调查,和泉守赶来的时候堀川已经血迹斑斑的准备被推入手术室,自家恋人全身是血的画面还残留在脑海里挥之不去,和泉守只要一想到就会气自己无能为力。

「可恶!混账东西!」国广一定会平安无事的,一定会!

「和泉守。」清光也忍住眼泪拍拍好友的肩膀。「冷静点,等堀川先生醒后说不定他会知道是谁做的。」

「清光……呜。」和泉守咬紧下唇不想让懦弱的姿态暴露出来,其实他的眼眶早就湿透了。

「安定等等就来了,吃点早餐冷静一下,堀川先生肯定没事的。」

堀川先生一定要没事啊,不然我们的小少爷该怎么办啊。

 

 

「清光!和泉守!」安定提着门口买的早餐冲进医院。「现在是什么情况!」

清光偷偷擦掉还悬在眼眶上的泪珠,露出浅浅的微笑转身面对大和守:「太慢了吼!」

「堀川先生怎么样了?」

「刚急救完呢,医生说是好险没有致命伤也不会留下后遗症,只不过需要好好休养。」

「啊和泉守不听医生讲话已经冲进去探望堀川先生了。」

大和守听到这也放心了:「什么嘛……」

「那、现在就留时间给他们吧,我们先吃完早餐再去探望堀川先生吧。」

「清光?」大和守有些疑惑。

「我啊,还是第一次看到那样的和泉守。」清光微叹口气。「他像只受伤的野兽般悲鸣,所以,还是给他留点空间吧~」

 

 

「国广!」和泉守大吼一声地闯进病房,头上缠着绷带的堀川眼睛微微撑开,眼睑下的黑眼圈让他看起来更加憔悴,嘴唇是毫无血色的干白。

「啊……」仅是发出一个音节就干哑到堀川觉得喉咙有种灼烧感。

和泉守跪在病床旁握住堀川的手,上面缠满了纱布根本感觉不到平常的体温,和泉守也不敢握太紧怕弄疼他。

「抱歉兼桑……让你担心了……」堀川还不能好好地控制面部神经,仅能弯眼代笑。

「你道什么歉啊?把你伤成这样是那个混蛋的错啊!」和泉守强吸鼻子,绝对不能在堀川面前哭出来,在堀川这么虚弱的时候自己不能软弱下来!

在手术室抢救的时候和泉守一个人胡思乱想了很多,可能是小说电影看太多了,他很害怕堀川醒来的时候不记得他了,或是堀川就这样永远离开他了该怎么办?他害怕得不敢继续想下去只能抱头痛哭,现在……

虽然有些虚弱但是好好的活着呢,会一直陪在自己身边呢,想到这和泉守的眼角又红了。

「兼桑……爱哭鬼……」

「笨蛋!你以为这是谁的错啊!」

「兼桑……我的外……」

「打扰了。」几名警察大阵仗的闯入,两人时光被打断和泉守皱起眉头,不禁纂紧了堀川的手。

「堀川先生虽然您才刚清醒但是这件案子有些事情需要询问您。」

「好。」

堀川轻捏了和泉守的手掌,眼睛笑的弯弯的似是要让他别担心,和泉守这才不舍的离开。

 

 

堀川喝了水之后总算比较清醒了,说话也不会这么无力了。

「请问……?」

「堀川先生,根据调查您的车是从后面遭受猛烈撞击才出的车祸,但那个路段偏僻又没有监视器和证人,您对犯人有什么印象吗?」

「没有。」堀川回答得很干脆。「那天回去的时候已经凌晨2点钟,我连加班三天已经很疲累了,我全神贯注的开车没有注意到什么,只知道后方的车子突然撞上来,一个男人有下车查看,我昏过去了不知道他做了什么,再来有意识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警察转动了手中的笔,写不下任何一个字。

「男人的特征呢?车牌号码呢?」

「不好意思我都没有印象……」

「好的,警方会再继续调查的,后续的进展会再通知您的。」

「啊、请问我的手机……我工作的事情需要通知我的秘书。」

小警察从袋子里掏出屏幕破碎的手机递到堀川手上:「因为受到撞击所以您的手机外观毁损了,但是里面的数据没有毁损。」

「谢谢。」

警察调查无果寒暄几句就离开了,门关上的剎那堀川瞬时收起笑脸,面无表情的拨电话给了秘书小姐。

「老大!您没事吧?听和泉守先生打来我都吓死了!您不用担心!公司的事我会好好帮您处理!原本预约的会议我……」

堀川一句话都还没讲对面的秘书小姐滔滔不绝讲个不停,她也很担心堀川但奈何她离不开公司。

「妳听我说。」堀川冰冷的语气直接打断了秘书小姐,秘书小姐知道她老大的性子,立刻闭嘴竖起耳朵。

「照顾好他,野村先生的这个案子我是没法接洽了就让下田负责,今天下午3点的会议就……」

堀川说了一堆近期的工作要交给谁负责,秘书小姐拿起笔记抄的一字不漏。

 

 

「怎么样?」组长挑眉一问。

「没有。」组员失望的摘下耳机。「全都是工作的事情,话说这个堀川国广真的厉害,凌晨才出车祸现在居然就能脑袋清楚的交代秘书工作啊。」

「我就不相信这个堀川国广会完全不知道犯人的长相和车牌,他肯定是故意装傻说不知道。」

「组长你怎么这么肯定啊?甚至还要我们监听他的动向。」

「他是个很有手段的人,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一定知道些什么,继续监听他的手机。」

「是。」

「还有,派人盯紧他的恋人,就是那个长头发的帅小子。」

「咦?为什么?组长你这样搞得好像堀川国广才是嫌疑犯一样。」

「嗯……我们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从歌仙那边听过他的一些传闻,我就不信他真的会像只小白兔一样什么都不知道,他肯定再隐瞒些什么。

 

 

堀川受伤住院后和泉守就是学校医院两边跑,秘书小姐要处理公司的事情很忙但还是每天都会抽一段时间来堀川这边汇报公司大小事,事发的两天后刚好是和泉守考试的日子,这天独留秘书小姐和堀川两人。

堀川沉着一张脸,明显相当疲惫了。

「老大……电话里不能说的、对和泉守先生也不能说的事情……您果然知道犯人是谁吧?」

「啊是啊,我知道。」堀川咬紧下唇直到渗出血珠。「兼桑目前应该还算安全,警方一定有派人监视他,虽然兼桑本人没有发觉……」

「老大您是知道那个犯人会袭击和泉守先生吗?」

「一定会,因为我受伤了不能保护兼桑。」

我倒觉得小帅哥没这么脆弱啊……秘书小姐只在心里念念并没有说出来,她明白他的老大有多么重视和泉守兼定。

「老大您需要我做什么?」

「让他回宿舍跟加州先生他们一起住,还有督促他好好吃饭。」

「遵命!」

「最后,在我康复之前绝对不要让兼桑回我家。」

「欸?」

「被偷了,那东西跟家钥匙。」

秘书小姐手一滑差点把手上的记事本摔下去。

真的假的啊……

「所以─」堀川发出一个冷哼。「我怎么可能会乖乖的把犯人交给警察处理呢?」

 

 

--------------------------------------------------------------------------------------------------------------

 

 

一个月后

 

这场意外的车祸至今警方的调查还是一筹莫展,没有抓到肇事逃逸的嫌疑人,堀川其中也接受了警方几次的询问,但依旧没有问出办案线索。

「组长……我们从另一个方向去调查吧?」

「不……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假设堀川国广真的知道犯人好了,那他为什么要包庇犯人到抓不到一丝破绽……

组长皱着一张脸想不透,他深入调查过堀川国广这个人的底细,但一点帮助都没有,监视和泉守兼定一个月也没有收获,这个男人到底怎么回事?

「组长,堀川国广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他的同居人提着一袋东西现在回到堀川家中了。」

「明天啊……」

做事谨慎小心、趋近于完美的男人会完全不知道这场车祸的内幕吗─?他在等什么……对……他……

难道说─

 

「组长!不好了!监视班的濑尾说有个不明男子开门进入了堀川国广家,目前还不能确认他的身分。」

就是这个!

「赶紧去查明他的身分!」

「遵命!」

 

 

「呜哇……」和泉守为了脱鞋子方便一手扶在鞋柜上,骨节分明的手指立刻黏上一层灰尘。「将近一个月没有打扫原来会积这么多灰尘啊……嘛,平时也都是国广在打扫的嘛。」

为了让堀川明天出院到家后有个舒适的环境继续养身体和泉守可是铁了心买了一大堆清洁用品要来帮这个家大扫除呢,他的宿舍从来都是爱干净的清光打扫的,要他这样打扫家里那可能还是第一次呢。

「嘿,包准明天国广回来会吓一跳!」

和泉守用双手随便一梳将乌黑的长发扎成高马尾,撸起袖子拿出抹布─

「铿锵」

锁被扭开的声音格外刺耳,和泉守几乎是随着声音望向门口。

国广……?提早出院了……?

「我好想你哟……」

和泉守甚至忘了呼吸,瞠目的瞪着不速之客。

「和、泉、守、同、学~」

那肥胖又恶心的嘴脸和泉守不会忘记。

「田中……」(忘记他的可以回去看3)

「哈…哈啊啊……是和泉守同学……哈啊……」田中舔舔嘴唇,将门再次锁上。「终于……等到你落单了……堀川国广也躺在医院……你可以属于我了……嘿嘿嘿……」

真相不用逼问也知道了,是田中这个浑蛋撞伤堀川的。

「田中!」和泉守低吼一声一个重重的拳头就打在田中油腻的脸颊上。

「我之前看你可怜原谅你,但你现在居然弄伤国广……混账东西!」

和泉守气不过的又揍了一拳,这次打到他自己的手都疼了。

「国广不是你这家伙伤得起的!」

「啊哈哈哈哈……你打我了……和泉守同学打我了……」田中非但没有觉得痛还觉得很开心,他一点也不怕的正视着和泉守。

又来了,又是这个眼睛……但是现在不是害怕的时候,这个恶男不亲自把他斩草除根势必又会伤害国广的。

这种事我绝不允许。

田中从怀里掏出一把水果刀,刀尖指着和泉守的鼻子,他一点也不害怕的大声笑着:「你要怎样才能属于我呢?和泉守同学」

「做梦吧!」和泉守大吼。

「那我现在就让你也跟我一起做梦!」田中大力的砍了过去,和泉守身手敏捷地躲过并且拿起扫把当武器,也不能把他引到厨房去,那边的刀具可更多呢。

怎么办?把他的刀子打掉之后再打昏他,然后再报警吧……国广待在医院应该是相当安全的了,被逮捕之后田中也不可能再去骚扰国广了。

和泉守集中精神的瞪着田中,身体在颤抖着,都搞不清楚是因为恐惧还是愤怒了,只要一想到是田中撞伤国广,让国广浑身是伤的倒在那里就不可原谅。

「吶吶,和泉守同学……」

「和泉守同学……」他一步一步逼近和泉守,那肥胖的肚子随着步伐上下抖动,特别恶心。

一股作恶感涌上心头,和泉守顿时反胃想吐,田中真的疯了。

「你这混账不要过来!」和泉守把扫把往田中一扔,就算被打到田中也完全不在意,彷佛眼中只有和泉守一人。

 

 

「组长!查到了!这个男人是田中。」

「来历呢?」

「T大的休学生,因为之前在学校闹出性骚扰事件主动休学,休学后在公司当个打杂的员工,现在是无业人士。」

「他和堀川国广同公司,骚扰的对象也正好是堀川国广的小恋人─和泉守兼定。」

「漂亮!」组长打了个响指,堀川国广这种人之所以不愿意告诉警方田中的事情就是因为

─他想要自己处理掉骚扰恋人的人。

 

 

「田中先生,我们可真是有一个月没见面了呢。」

站在门口的堀川国广看起来比原来还纤瘦,裸露的手臂上还贴着胶布,幽蓝的瞳眸映照不出任何光芒,他眼眸低垂,浏海盖住了他的半只眼,看起来就像没有感情的人偶。

「国广!」

「给我离兼桑远一点。」堀川连敬语都不使用了。

「哼。」田中嗤之以鼻。「你现在伤势才刚好吧,这么瘦小还是多在医院躺几天吧。」

「我上次说过离我们远一点……不然……」堀川把脑袋歪向一边,露出了同平时一般的笑容,但那湛蓝的眼睛似乎被黑泥给侵蚀,清澈的什么也看不见。

「我爱和泉守同学!」田中大笑一声像只野兽般朝堀川冲过去。

「杀了你哦。」

堀川不管兼桑在不在现场,他极度敏捷地躲过了田中胡乱的挥刀和冲撞,他右手一伸掐住了田中的粗脖子把他甩出去门外,还不忘回头看一眼和泉守:「没事的哦,兼桑。」

和刚才简直判若两人。

堀川顺势将门带上,对田中所做的事兼桑不需要知道。

正好堀川家的隔音很好和泉守完全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也不想知道,和泉守捡起被田中摔在地上的钥匙,上面挂着的柴犬吊饰毫无疑问的是自己送给国广的。

「所以田中开车撞了国广之后偷走钥匙,埋伏在附近趁我一个人落单的时候……」

国广刚出意外没多久就让我回宿舍住,让我跟清光他们待在一起,就是怕田中会对我出手,然而本该明天出院的国广现在却出现在这里……他知道今天我会过来这里,也知道田中会在今天闯入这里……

「所以国广早在一个月前刚出意外的时候就预料到会出这种情况吗?」

和泉守低头看了那串钥匙,不对,歹徒都明目张胆的偷走了家里的钥匙了,国广肯定是知道家里不安全,只是他的时机算得太准确了。

和泉守还注意到了一点,在那串钥匙上还挂了一个他没见过的小盒子,堀川不是一个喜欢挂吊饰的人,那只小柴犬也是和泉守要求的。

「这是……?」

好奇心的驱使下和泉守拆开了小盒子。

 

 

--------------------------------------------------------------------------------------------------------------

 

 

警察赶到的时候田中已经吓到语无伦次了,甚至还尿湿了裤裆,嘴里还嚷嚷着会死会死,他抓着一名警察疯狂的哭诉他刚刚差点被杀了也要把堀川国广那个杀人犯捉起来。

但田中身上除了几处殴打的痕迹根本没有致命伤,警察就当他是情绪不稳定的铐上手铐。

堀川远目着田中被送上警车,等完全看不到田中的影子后才打开家门让和泉守出来。

「国广!你没事吧!」

「嗯嗯,我没事哦,那位先生也被逮捕了。」

组长边鼓掌的朝他们走来:「你可真厉害啊堀川先生。」

「您好啊,真是麻烦您们了。」

「我就不过问你构思的计划是什么了,我就想知道这个结果是你预期的吗?」

「嗯……谁知道呢。」凌乱的浏海盖住了大部分的表情,但那暴露在灯光下微微上勾的嘴角让组长明白了。

「这么说来……我突然想起来了。」堀川笑盈盈地看着组长,这让组长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液。

「XXXXXXX这是撞伤我的那辆车的车牌号码,他偷走了我的钥匙和我的一些私人物品,他现在是无业状态估计会把我的私人物品贩卖换取金钱,还请你们多多留意了。」

「……好,我明白了,感谢你的『突然想起』。」

组长除了说好还能怎么办呢,真是完全被耍得团团转啊。

组长挥挥手让警备人员都撤退,他不想再碰到堀川国广这个人第二次了,太可怕了。

把所能利用的一切都利用得淋漓尽致。

 

「组长,我不太懂这次的案子到底该怎么结案……您刚刚又说是堀川的计划,这是怎么回事?」

「这你都不懂?就是田中撞伤堀川国广肇事逃逸,现在又私闯民宅,身上的伤势属于正当防卫,堀川提供了车子的线索我们得去田中家搜查一次。」

「就这样?这么简单的案子我们追查一个月都没有结果?」

「还有组长阿……我怎么觉得……田中才比较像受害者,他害怕的程度太不寻常了吧,一直说自己会死会死的,堀川先生到底是对他做了什么……?」

「面对要非礼自己恋人的人,肯定不会是什么好事吧。」组长摇头叹气。「下次我可不想再跟这么聪明的人扯上关系了,那个人,想得太细太可怕了。」

 

 

 

堀川的老毛病又犯了,明明才刚解决一件事,现在他就在厨房泡茶准备小点心,彷佛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和泉守半倚靠在墙壁上,过长的头发有些跑到了肩前:「吶……国广呦……」

「嗯?怎么了兼桑。」堀川并没有抬头,只是专注于手上的茶叶。

和泉守虽然有时候傻呼呼的但绝不是笨蛋,他也知道他最爱的恋人堀川国广聪明到让人畏惧,一张可爱的脸蛋下不知道暗藏了多少心思,在看到一件事情的时候不知道能想出多少办法,将一切可能影响的因素考虑进去,就像能预知未来一样,虽然不明白具体有多厉害但是他相当有手段,不然难搞的老妈和表哥怎么会被哄的服服贴贴的?

和泉守绝对信任堀川不会对他不利的,只是他很好奇,为什么这个人能做到这样。

「国广你啊……是把一切都计划好的吗?田中的事,以及今天你会出现的事……」

堀川沏茶的手停顿了,他抬头望向和泉守,那剑眉横竖相当认真。

让兼桑知道也没什么关系呢~

「算是吧。」

「你是怎么做到的?你也没串通警察吧?」

堀川走到和泉守身旁,轻牵起和泉守的手,捏捏他的手掌感受他的温度。

「如果知道了我在想什么兼桑会不会觉得我是个邪恶又讨厌的大人呢?」

「啊?怎么可能啊,国广就是国广啊。」

「谢谢你兼桑。」堀川轻笑一声解释道:「出意外时我还有点意识,在我看到田中以及他偷走钥匙的时候我就明白他的目的了,但是我肯定会在医院躺上一段时间没办法陪在兼桑身边,所以其实我很慌张也很气愤,我很怕兼桑你会出事,但是当警察来跟我说那场车祸没有留下任何和犯人有关的证据时我就想到了,能够操控这场局势的是我。」

堀川顿了一下继续道:「我和警方说我什么都不知道,警方一定会怀疑我,可能会觉得我在自导自演或是想包庇凶手,对此他会监视监听我,而和我很亲近的兼桑也肯定会被监视。」

「欸?我?真的假的?」我这一个月都被警方监控着?

「对哦,兼桑果然都不知道。」堀川觉得他的兼桑真可爱。「这刚好起到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警方能在暗中保护兼桑,其实这也是我最主要的目的,所以我就对警方说谎了,让你回宿舍也是怕一个人在家有危险。」

「那今天呢?你怎么会提前出院赶来?」

「不让警方去抓田中的第二个目的就是我想要亲手解决掉田中,我让秘书小姐去关注他的种种动态,也知道他很关心我什么时候能出院,我只要一出院田中就完全没有机会了,而在我出院的前一天兼桑是一定会回家的,只要看到兼桑你一个人回家被逼急的田中就一定会跟着闯入,监视着你的警方就会连络更多人来逮捕他,而我只要在那之前解决田中,他擅闯民宅并行窃,他身上的伤恰好可以算成正当防卫,然后剩下的都是警方的事情了。」

和泉守听得有些发愣,原来堀川想的这么这么多啊……但是

「国广你怎么会知道再你出院前一天我会回家?」

「因为我们家一个月没有打扫了呀,兼桑肯定想趁我回来之前弄得干干净净,这就成了田中最好的机会了。」

……国广你是会读心吗?

「但其实引诱他来家里也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他会把钥匙带过来……」

「等等国广。」和泉守突然打断了堀川,从口袋把钥匙上挂的小盒子放在堀川的手上。「所以你才希望田中将钥匙带回来对吧?」

「啊啊……兼桑你知道了啊……」堀川抠抠脸颊笑的有些勉强。「亏我还提醒警方我的私人物品可能被卖掉呢……」

这回换和泉守得意的露齿笑:「国广你也有失算的一天啊。」

「是啊,不过因为是兼桑所以没问题的。」

堀川打开小盒子,里面放的是一枚价值不斐的戒指,流线型的时尚感设计和点缀得刚好的钻石,尽管没有浪漫的烛火,在日常灯管的照耀下依然闪烁着幸福的光芒。

「本来呢,一个月前就该准备一个适合又浪漫的时机的,结果因为出车祸全都被打乱了呢……」

和泉守笑的得意,他弯下腰手扶着堀川的脑袋和他额贴额,近距离的直视那圆润斗亮的大眼睛,那瞳眸中只映照出自己的身影。

「国广呦……」

「兼桑……」堀川将手覆在和泉手的手上。「就算是我这样的人也没关系吗?」

「国广能包容我的一切,我也能接受国广的一切,你说这有什么问题嘛!」

「兼桑……!」堀川笑的像是要哭出来一样。

堀川顺势将和泉守的手牵到胸前,仰头直视着他喜欢了十几年的、最宝贝的和泉守兼定。

他想开口,却因为小紧张声音有点奇怪。

「兼桑,你愿意嫁给我吗?」堀川平时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然而在这时他的脸却红的过于可爱。

「嘿嘿!」和泉守笑的乐呵。「当然好啊!」

堀川有些颤抖的将戒指套在了和泉守的无名指上,那骨感分明的手指特别适合这枚戒指,堀川郑重的落下一吻在戒指上。

 

两人相视而笑,彷佛全世界的幸福都停留于此刻。

 

 

-------------------------------------------------------------------------------------------------------------

 

 

─几天后

 

「清光你看!」大和守不安定的抓起和泉守高调的手在清光面前晃来晃去。

「欸!是戒指!嘿欸……天啊!」清光也仔细的搓搓揉揉和泉守的手指,彷佛不敢置信。

「怎么样?羡慕吗?哼哼~」和泉守得意的甚至想向全世界宣布这件事呢。

「真好啊~~我们的小少爷找到了一个超好的归宿呢~」清光懒洋洋地趴在桌上嘟嘴道。

「但是没问题吗?你应该也知道堀川先生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和蔼可亲吧?」

「我当然知道啊,老实说田中的那件事我听到国广的想法时是很吃惊的,他怎么摆平我老妈和之定的我就不知道了,嘛我知道他很优秀但是他优秀过头了,我也不是第一次被他坑了啦,但我很确定国广绝对不会伤害我的。」

「我有缺点国广也有缺点,我们能互相接纳彼此那不是就很好吗?」

两位友人都有些吃惊的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还是和泉守发烧了,这番话居然是和泉守讲出来的。

「我们的小少爷长大了啊。」

「我也同意。」

「喂!你们什么意思!」

 

 

 

 

「说实话老大。」秘书小姐手上整理着文件。「我还真没遇过像你这样子那么邪道的人。」

「哦?」堀川打趣地停下了手边的工作。

「老大你总是能看到结局一样,像这次田中的事情也完全在你的预料之中吧?」

「嗯,是啊,可以说是为了兼桑、也可以说是为了我。」

「那老大……」秘书小姐突然回想起老大说要去相亲的那天。

「该不会当时相亲对象是和泉守先生这件事也是你刻意安排的吧?」

堀川只留下了一抹暧昧不明的笑容。

事实扑朔迷离秘书小姐完全不想去仔细思考,因为在怎么样思考也是玩不过自家老大的,秘书小姐只庆幸自己跟堀川是站在同一边的。

「啊对了。」堀川从抽屉掏出一份文件交到秘书小姐的手上。

「老大?」

「帮妳介绍对象的事啊,之前订制那枚戒指妳帮了我很大的忙呢,对方相当优秀我想妳会喜欢的。」

「老大……!这没什么!小事一桩!」秘书小姐顿时有种要追随老大一辈子的决心了。「老大跟小帅哥的婚礼由我来筹办也没问题!」

「是吗。」堀川笑的眉眼开怀。「那妳结婚的时候我的红包可要最大包了呢。」

「老大啊呜呜呜……!」秘书小姐痛哭流涕,跟了自家老大这么久,老大的幸福就是她的幸福了。

 

 

----------------------------------------------------------------------------------------------------------------

 

 

 

 

堀川熟练的梳着和泉守乌黑的长发,并且细心的抹上护发油,每天只要沐浴完堀川就会像这样帮和泉守吹干并护发,和泉守也习以为常的让堀川打理,只是这回跟之前不同的是两人的手上多了对戒。

「……我跟我妈说了之后她高兴的不得了,我爸也是,就之定一个人有点闹小别扭……不过到时候他肯定会作一首相当风雅的和歌送我们的,反正之定就是疼我!」

「还真有歌仙先生的风格呢,兼桑要不要也作俳句呢?」

「欸嘿嘿~那是当然的!」

突然间和泉守像是没力了一样往后躺,径直的倒在堀川怀里,清丽的蓝眸就这样对着笑盈盈的堀川。

「怎么了吗?兼桑。」那眼神有说不尽的柔情。

和泉守转了个身变成从正面抱住堀川,和泉守香气四溢的长发就这样包裹住两人。

「兼桑?」想撒娇了吗?

「真希望那天快点到啊~」

「兼桑说的话真可爱呢~」

堀川放开和泉守,轻柔的吻上他的唇瓣,和最心爱的他十指紧扣着。

 

─有你陪在身边就是最大的幸福。

 

 

 

 

完。

 

 

===================================================================

 

我居然填完一个坑了我好感动(;▽;)

 

由于计算机坏过一次我好多起了头或是写到一半的坑全部不见_(:3 」∠)_

这章写的跟原本想的差异很大,求婚这边事本来就打算要写但又不想写得太普通,因为想到标题是邪道,所以又再次的把堀哥的邪道写出来了

这章节奏比较快我知道而且我太久没动笔整个不知道在写什么_(:3」∠)_

 

 

不知道各位小天使觉得如何呢?留个言让我知道吧不然我好寂寞哇٩(๑´3`๑)۶

 

 

 

喜欢的小天使们不妨点个小红心、蓝手手、留个评论或是点个关注吧!

 

感谢阅读!!!!!


评论(10)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