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酱Wei

刀乱主推土方組
咒術五悠
3次元忙,不定时更文

【堀兼】美丽的悲剧4


杀手堀X剧毒美人兼


偏正经向


仔细看了一下上次更这篇是2年前了……

稍微修正了人物性格,可能和2年前写得有点不一样了



以下正文

==================================================================


「不见了……?」

「对……这是前几天得到的消息,我们派出去的人也被杀了,当然三条那伙人气炸了呢。」

歌仙兼定自从捡回一条小命后就因为重伤不太能离开病床,他紫色的头发随意地绑起、身子上缠的纱布也渗出一丝丝血迹,他握紧拳头、却因为没什么力气而又松开。

「歌仙冷静点,不然伤口要裂开了。」说话的男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他右眼带着眼罩,身穿笔挺的黑色西装,金色的眼眸在黑暗中显得特别明亮。

「烛台切,我弟弟是真的……」歌仙连讲话的声音都哽咽着。

「我们安排的人手一直偷偷地监视着和泉守先生,但是已经一个礼拜没有传来联络,当我们去察看的时候他已经被杀害了。」烛台切顿了一会儿继续道。「同时还有三条雇用的一些人也被杀害了,和泉守先生下落不明,看来是被不属于我们和三条的势力给插足了呢……」

「鹤丸国永呢?那个人知道是谁抓走合泉守的吗?」歌仙很着急。

「不……就算是我们伊达组的头头鹤先生这次也真的是不知道呢……」

「不行啊……不能让任何人拥有和泉守啊……」歌仙彷佛自言自语般急躁的掐着自己的手腕,以至于他没能注意到身旁的烛台切挑眉。

不能让任何人「拥有」?这句话到底是……?

不过烛台切还是没有提出他的疑问,只是嘱咐歌仙好好休养便离开了。




「鹤先生,要喝点茶吗?」烛台切一如往常地端着拿手的红茶。

坐在办公桌上埋头苦思的白发男人这时才抬起头来,过于白皙的皮肤上那黑眼圈显得特别明显。

「哦哦哦是光仔啊,来的正好呢!我刚好口渴了。」

「鹤先生稍微休息一下吧,不然身体可是会吃不消的哦!」

「是是。」鹤丸大饮了一口热呼呼的红茶。

「说起来光仔、你还记得两年前有个组织惨遭三条歼灭的事吗?」

「是指新选组吗?」

「对对对,就是他们!」

「难道……余党还活着?」

「对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两年前三条可谓是歼灭性的大屠杀呢,居然还有余党活着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烛台切抿了一下唇,虽然觉得不太可能,但……「所以鹤先生你的意思是说你调查到的、掳走和泉守先生的人是新选组的人……?」

「不愧是光仔!理解真快呢!」

「不……可是、两年前所有人员都死了……有谁有能耐混在三条和我们的眼皮下做出这种事?就算是想报复三条好了,抓走和泉守先生的意义……」

「虽然我不确定生死,但就我所知新选组中有这个实力的也就只有那一个了吧。」鹤丸看向烛台切轻笑了一声。「就是光仔你也见过的、小小只但是绝不能惹怒的……新选组第一的杀手。」

烛台切瞪大了眼:「堀川国广吗……!」

「就是他!」鹤丸打了个响指。「那家伙还在新选组的时候可是把我们折腾得要死了,听闻他曾经被压在三日月的面前问话呢,真没想到在那种情况下他还活得下来啊……」

「三日月啊……」

「嘛、我想他一定已经知道是堀川了吧。」

「可以的话不是很想跟三条家的起冲突呢。」烛台切无奈一笑。

「这是不可避免的呢,我们若想得势的话……」鹤丸敛起眼眸、细细地看着密密麻麻的文件。

「就只能趁机拉拢新选组的人呢。」




--------------------------------------------------------------------------------------------------------------



和泉守来到加州和堀川藏身的地点也过了几些日子了,堀川经常不待在家里,甚至会好几天不回来,就算回家也都是将近清晨的事了,和泉守属于浅眠的类型,所以只要堀川回来他都会知道,而堀川也都只是静静的、坐靠在墙边补眠,不会吵醒和泉守也不会对他做什么事,彷佛在默默守护他一样。

加州清光则和堀川相反几乎都不会出远门,和泉守被允许可以自由使用这个屋子的任何东西,唯独加州的工作室是不能进入以及不能离开这间屋子,和泉守倒是觉得无所谓。

「吃吧。」

「哦……谢谢……」和泉守乖乖地吃着煎蛋卷,可对面坐着的加州却一直盯着他看。

「干嘛……?」

「没呀~只是很意外堀川喜欢這型的。」

「哈啊?」和泉守觉得莫名其妙。

「我跟堀川可是认识10几年的交情了呢,从没看他对谁这么好过呢,你看看他对我的态度这么冷淡就知道了吧~」加州嘴角勾起笑的狡黠。「可是他对你特别不一样啊……」

「有吗!他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还想把我杀了!」

「就是这里!」加州用汤匙指着和泉守的鼻尖。「他是『想杀』而已并没有真的动手哦~以往他的行事作风可是不会留下任何活口的,就算要抓人质也绝不是像你现在这样的待遇。」

「你想太多了!」和泉守大吼一声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低头继续吃着他的饭。

「嘻嘻嘻。」加州笑的像只猫咪一样,这反应代表什么他早就明白了,心情愉快的大口咬下热腾腾的软蛋卷,堀川难以套出什么讯息但是和泉守这么单纯就很好套了~

「吶、和泉守。」

「嗯?」和泉守皱着眉抬头,他实在是搞不明白眼前这加州清光想干嘛。

「别用那个表情看我嘛……」说罢,便拿出一个小小的玻璃瓶,里面装着透明的液体。

和泉守的视线很轻易的就被吸引过去了,这是……?

「这是毒药。」加州语气认真,他不是在开玩笑。

「你……!」和泉守差点把刚吞下口的饭吐出来。

「放心我沒有加在食物里~」加州纤细的手指把玩着小瓶子。「其实我啊、虽然认识堀川这么多年了但是我一直很讨厌他呢,任性妄为擅作主张,要不是因为他我们组织才不会被毁灭……造成多人伤亡……」

加州手指向前一拨小瓶子滚到和泉守的眼前、撞到手指因而停下。

「你若是不被堀川带走老老实实地当个艺术品供人欣赏不是很安全吗?可是他却擅作主张的把你带出来,跟三条对上可是非常危险的事不是吗?」

「……」

「给你个机会逃离他。」加州单手撑着下巴、眼睛瞇成细细的一条注视着和泉守。「把那个参在酒里给堀川喝吧。」

「只要他一死我也不用被他限制住,我可以靠关系把你送到安全的地方,如何?」




—宛如恶魔的喃喃耳语。




和泉守没有说话,那瓶毒药就緊握在手中。



------------------------------------------------------------------------------------------------------------



这个晚上堀川回来得很早,几乎像交接一般的加州接着说要搜集情报的出门。

堀川虽然觉得怪怪的但并没有多想,他一走进客厅就看见和泉守正在饮酒,桌上有两个杯子显然刚刚是和加州一起喝。

「你们感情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都可以一起喝酒了?

虽然从旁人来看这句话像是吃醋一般,但堀川真的只是疑问而已。

「哦!加州走了后国广来一起喝吧!」

堀川顿了一下,直接叫自己的名字显得太过亲昵了,但堀川想说还是算了,反正这个和泉守兼定大概不会在意这些吧,自己最近确实因为要找歌仙兼定的下落过于疲惫,偶尔喝点酒纾压一下也不坏。

「嗯。」

和泉守轻笑一声,拿起一旁干净的杯子就倒起酒来了。

「喏、给你。」和泉守将倒满满的一杯递给堀川,堀川微微的闻了酒香便一饮而尽。

和泉守对他豪迈的喝法有些意外,他以为堀川这么谨慎的人应该会更加小心的。

这样机会……

和泉守又往堀川空的杯子继续灌满酒,也在自己的杯子倒了一点。

「你知道伊达组吗?」堀川突然提起。

「不……我不知道……」

「你哥哥现在被他们保护着,他们……虽然说不上是好人但是绝对是三条的敌人。」

「你打算怎么做……?」和泉守问得小心翼翼,就连语速都放慢了。

其实他是听过伊达组的,三条最大的竞争对手,势力不输三条、行事风格也很狠心,为什么之定会被他们保护着?

「伊达组表示说要『亲眼』确认你的真实身分才可能让歌仙兼定出面,不过我想……他们的目标是你。」

「所以你是打算拿我当筹码去和伊达组交涉,在趁机把我哥哥抓走吗?」和泉守反应很快的接话了,他并没有咄咄逼人,仅仅只是提出了他的疑问。

堀川没有回答,只是静静的看着还有一半的酒杯,彷佛在沉思。

若真是这样的话,就换成我变成伊达组的人质,但是……谁知道伊达组的人会不会对我不利,若伊达组也想对付三条的话那我可能也只是变成他们手上的旗子而已,在更坏一点就是又被丢回三条家……

和泉守纂紧了手心。


对我最好、最安全的选择就只剩下……


---------------------------------------------------------------------------------------------------------------



堀川说了句去洗手间后就离开客厅了,他并不是真的需要上洗手间,只是想洗把脸让自己清醒一下罢了,和泉守说的没错,把他当作弃子去换歌仙兼定是最好的方法,我既能免除他这朵毒花不定时的威胁也能更加因为歌仙的缘故掌握三条的弱点……

但……

伊达组和三条会怎样对待他就不知道了呢……

堀川自嘲的笑了下,没想到他还有担心别人的一天,这要是被加州知道了可能会被揶揄好几天呢。

或许……



堀川再次回到客厅的时候和泉守一个人已经喝开了,彷佛在生闷气般的一个人狂灌酒,或许是因为太热的关系,他解开了几颗钮扣让自己透透气,明明平常他一定会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而把除了脸以外的肌肤给遮掩實的。

堀川坐回自己的位置上,自己的酒杯也被灌满了酒,他嗅了下酒香但不急着喝。

「加州他……有说什么吗?」堀川启唇问道。

「啊?」和泉守就顺着声音的方向瞪过去,他已经喝的脸红通通的,但他知道自己还没有醉。

「不,没什么。」堀川耸耸肩。「我以为加州会对你乱讲话。」

「如果你怕他乱讲话那你自己讲不就好了?」

堀川没有回话,他是在套话吧?虽然这个和泉守兼定见过的世面不多,但肯定不是个笨蛋。

和泉守以为堀川又要继续干瞪眼了,自打没趣的又喝起杯中物。

「新选组……」堀川缓缓开口道,声音压得很低。「那是我和加州的一切,我从开始记事时就一直待在新选组了,虽然我们不是什么正义的一方顶多是个流氓集团,但……我们很重义气重伙伴、为不公不义的事抱不平。」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是由土方先生带大的,一直接受着成为杀手的各种训练,技术当然不用说,抹杀感情、新选组至上是需要刻在我骨子里的信条。」

干嘛和我说这个?和泉守也开始警惕起来了,这个杀人不眨眼的杀手会吐露真言了?

「土方先生有着高洁的灵魂和人格,即使是生在逆境也依然依照自己的方式而活,没有人能动摇他的信念,大家都很尊敬他,他就是这么坚强又有原则的支撑起新选组。」

「然而组里面有人背叛了,杀害一个重要的政府官员并且嫁祸给土方先生,那个人也被我们找出来了,可是他已经自杀了。」

「然后呢?」和泉守不自觉的认真听了。

「土方先生要是不把这罪扛下来的话其他新选组的成员就会有被怀疑的可能性,于是土方先生承认了,本以为会是政府人员来把土方先生带走,但来的人……却是三条家的人。」

「三条……」

「三条财大气粗,表面上看起来很正向但实际上就是跟政府有勾结的黑道罢了,三条的出现让我们明白了,这都是三条布的局啊,他押走土方先生使我们没有头子,再来要打压新选组就很容易了。」

「打压……?不是毁灭吗?」

堀川内心一笑,果然加州有跟他提过一点。

「是毁灭了,因为我们不可能眼睁睁看着土方先生因莫须有的罪名被处理掉,于是新选组几个有受过训练的人就溜进三条的宅邸欲夺回土方先生,但消息不甚走漏,闯入三条家的人全部被逮到,而因为战斗力都集中在营救小队的关系,新选组的本部被三条家整个踏平,他们就是算好了我们一定会去救土方先生,而在这个我们的本部最脆弱的时候一举歼灭。」

「那你呢?还有加州……?」

「加州当时因为在追着背叛组织的那人的讯息所以不在本部才逃过一劫,而我……」

「你是闯入三条家的一员对吧?国广。」那是当然的。

但……怎么还活着?

堀川没来由地开始解起自己衬衫的扣子,和泉守一开始还看不明白,但当那身躯暴露在空气之下他瞬间明白了。

和泉守因为自己剧毒的体质没人能触碰以至于他的皮肤没有一丝瑕疵,而堀川就不同了,可能是鞭伤和烫伤,而利器割出来的伤口是旧的还没好又有新的产生,怵目惊心到几乎没有完整的皮肤了。

「当时我被押在三条当家的面前、他已经杀了我三个同伴了,另外一个同伴大和守,他是加州最重要的人,大和守因为原本就中弹了倒地不起,三条当家把大和守带走后就下落不明了,而我……就承受着三条当家的拷问。」

这还能叫拷问吗?这分明就是凌虐了吧……和泉守不敢想象当时的堀川是怎么忍受的。

「对我的伤害我都能承受,而他们最可恶的是、就在我的眼前……杀了土方先生……」讲到这,尽管是堀川不免也无法控制住情绪了。

「我被吊起来毫无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土方先生死去,土方先生希望保护的新选组同伴也全部都因为我的莽撞行动死了,抹杀感情、新选组至上,我明明做到了,但到头来我依然什么都没有。」

「明明是在那样的情况下……你怎么逃出来的?」

「土方先生死后我也无须牵挂了,趁那天三条家重要人员都不在时把监禁室的人全部杀掉之后就逃出来了,我也休养了好久才能自由活动,接下来就如你所知的、我和加州两人会合准备报仇。」

这明明是堀川本人的亲身经历但他本人却说得云淡风轻,反而是和泉守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三条那伙人因为被我入侵过所以现在藏的很隐密,不丢点饵食引诱他们是不会出现的……」

「报仇……」和泉守打断了堀川的话。「那位土方先生肯定不希望你们这么做吧?」

「他愿意这么做就是希望保护同伴们,而报仇会失去同伴,这样反而辜负了土方先生的心意啊。」

「我知道。」堀川咬唇颔首。「但我和加州已经没什么可在失去的了。」


他冰冷的理由……他温柔的理由……我似乎能够明白了。


他不能放任何感情却又比谁都还重感情。



和泉守突然笑了出来:「总感觉……国广你不像加州说的那样讨人厌啊。」

甚至是个不错的人嘛。

「果然加州肯定跟你说了什么。」

「也没什么~」和泉守大咧咧的一笑。「就说我是你喜欢的那型呢。」

「嘛、或许还真是那样呢。」堀川轻笑一声。

和泉守完全没料到会是这种回答,吓的他差点把手上的酒杯给翻了,他愣愣地看着堀川,想说这人脑袋没坏吧,却只看见堀川毫不避讳的注视着他。

怎么感觉……

和泉守觉得自己肯定是有点醉了才会全身发烫。

清醒点啊我只是喝太多了!这个人怎么可能会对我有那种感情,他可是准备把我当成筹码交给伊达组的啊……


—但,他真的会这么做吗?

仔细想想……他似乎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


和泉守将自己从思考中拉出来,他才一回过神就看见堀川拿起酒杯准备喝杯中物,和泉守一个心急之下什么都不管的大吼。

「不要喝!」

接着整个人往堀川的方向扑去把酒杯给打在地上,框啷的一声玻璃杯碎在地板上,和泉守也随之趴在堀川的双腿间,姿势极其暧昧。

「那个……有毒……」和泉守吓得冷汗直冒,差点就酿成大祸让他现在心神不宁,还在大口喘气着。

「我知道。」谁料到堀川居然这么冷静的答道。

「哈啊?」和泉守瞪大眼睛的瞪着堀川,这让他不由得大怒了。「既然知道你还喝?你有病吧?」

「不……」堀川单手抚上和泉守,隔着手套摩娑着棱角分明的脸庞。

「或许我就是期待看到这样的画面。」

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真的想置我于死地吧,没想到不只没有,还这么慌张啊……

「你……!」和泉守气的都说不出话了,一张涨红的小脸肯定是因为酒喝多了。

「我从小就试过很多毒药,身体不只能承受毒性也能靠鼻子分辨毒药,加州的那一点毒药对我来说不痛不痒……加州自己也知道的……」堀川忽然弯下腰,距离瞬间拉近了。

「你被加州骗了呢。」

和泉守顿时气的说不出话来,那个加州肯定是故意的!

「加州他试探了你呢,毕竟……我们新选组的瓦解是从『背叛』开始的。」

「那这下我确实做出『背叛』你们的事了,我也无话可说了。」和泉守自嘲一笑。「就把我给伊达组吧。」

我真是蠢啊竟然会相信加州的话,而且还担心国广……不,就算他喝下去也不会死,到头来我还是免不了又被当成商品换出去的结果啊……

「我没有说过要把你交出去。」

「啊……?」

「把你交给伊达组我确实能减少风险,但……」堀川停顿了一下,和泉守望着他似深海般的眼瞳移不开视线。

「土方先生曾指导过我,不能对同伴见死不救,拥有的力量不该是欺凌而是保护。」

你有着和土方先生一样坚毅美丽的人格,那都是我没有的。

「说了会让你解开毒素过上正常人的生活,那,我就会做到。」

泪珠不经意的滑过脸颊,和泉守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他一直希望的、就是成为一个普通人。

和泉守抓皱了堀川的衣角,彷佛不可置信又小心翼翼:「真的……可以吗?」

堀川心想和泉守大概不知道他一脸渴望的表情有多么可爱,眼眶湿湿的脸颊又红通通的,比初见他时那种无法触及更多了一分亲昵感,不变的是他依然美得令人窒息。

堀川双手捧着和泉守的脸,彷佛互相吸引般脸越凑越近,就连彼此的吐息都能感受到,和泉守明白他想干什么,


—但

「不行…国广……」和泉守呜咽着反抗。

「我知道。」








他们吻在一起









嘴唇触碰到的却是皮制的黑手套。












只有以你为名的毒药才能置我于死地。






待续

==================================================================



当初在构思这篇的时候就一直很想写这边

总算让我写到了!!!!!!!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24)